春雨中的感謝

文:編輯部

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溫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得飽飫。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憐憫。心裏潔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瑪竇福音5-3-10

 隨著馬仁光紀念大樓啟用,樂智、樂活日間照護中心長輩戶外活動,以及原有社區獨居長輩縣內外出活動、日間病房病友的社區復能訓練、醫護團隊到社區的醫療與衛教活動增加。我們期盼能有一部中巴協助我們帶長輩、病友走到戶外、參與社區復能訓練,並推展醫院社區醫療衛教服務。

這份期盼於去年底因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的大力支持終能實現,3月10日時值春雨,我們在春雨中以珍惜感恩的心為中巴舉行祝聖祈福禮。祈福禮中我們感謝捐贈人以及所有親友恩人,給予我們支持去服務那些最小的弟兄姊妹,使我們能提供鄉親們最妥適的服務;我們為駕駛及乘坐者祈禱,祈求天主降福所有使用這輛車的人祈禱,護佑他們出入平安;我們為醫護人員祈禱,祈求天主幫助我們時常記得禰愛的榜樣,如同學習聖嘉民的精神為貧病弱小者服務,好使我們能在需要者身上彰顯禰的光榮並成為禰在世的見證。

感謝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分享愛給予我們支持,讓我們帶著愛、載著長輩、病友走出戶外;讓我們載著醫護同仁走進社區傳愛,提供鄉親更適切的照護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