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詐騙聲明

各位敬愛的捐助人:

近日詐騙事件猖獗,已有機構遭不肖人士冒名,藉由機構的名義進行捐款詐騙。在此提醒各位,本會絕對不會以電話要求您操作ATM提款機來完成各項設定。若您接獲不明人士假冒工作人員,並謊稱您的捐款出了問題,須至ATM提款機操作,這完全是網路詐騙手法,請務必提高警覺!

※本機構不會利用電話要求捐助人操作ATM提款機

如接獲不明人士來信或來電,請立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與本會聯繫。
本會信箱:oki@smh.org.tw ; oki@camillians.org.tw
本會電話:(03)9556631 (03)9568470

※請不要到ATM提款機進行任何操作

本會絕對不會主動聯繫捐助人索要捐款,若您接獲可疑電話,請立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是來電與本會求證。為確保您的權益,切勿到ATM提款機做任何操作。(來電顯示是可以變造的,若看到顯示的號碼前面有 + 號,請務必提高警覺。)

※請勿說出個人信用卡相關資訊

本會絕對不會有非業務相關人員致電給您。若您接獲不明人士來電,假冒工作人員,要求您提供信用卡相關扣款資料時,請您切勿說出任何關於銀行信用卡及帳戶資訊,並立刻來電與本會確認,以免受騙上當。

★★★若本會在作業流程上發生捐助人信用卡扣款失敗,會先以手機簡訊或E-mail方式聯繫,若捐助人接到電話有疑慮,可直接重新撥打至本會確認03-9556631、03-956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