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寶貴的禮物

親愛的同仁,主佑平安!

2022年接近尾聲,我們準備迎來聖誕和新年。多麼令人期盼!我們將在節慶活動中與親朋好友相聚,享受美好的關係和喜悅的氛圍,並彼此祝福、餽贈禮物。

我想和您分享一個特別的禮物,這是天主為您我所預備的寶貴禮物- 就是救主耶穌基督!天主的愛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降世為人,來到您我當中,祂親自來就近我們,明明白白顯示「天主對我們的愛」。祂在十字架上犧牲受死,用生命救贖我們,這是何等寶貴的禮物和恩典!

甚至這一切的付出,發生在我們還不認識耶穌的時候!祂決意將真平安帶進我們的生命,這真實的平安是一種即便外在環境有風浪,心中環境也不至於動搖害怕的真正平安!同時讓我們超越肉體的死亡,得著永恆的生命。期盼並祝福:當您知道自己是被天主深深愛著的時候, 看待自己、看待這世界,會有一種全新的眼光,並活出不一樣生命!

若望 3:16 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甚至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使凡信他的人不至喪亡,反而獲得永生。

另外還有一個寶貝的禮物,是我特別珍惜,那就是~您和我,我們彼此!

在靈醫會的大家庭裡,我們朝夕相處,誠意相感,是非常重要的「家人」。過去三年,疫情凶險如猛獸,傷害國人的健康,感謝大家嚴守前線,緊密相依,並肩作戰,勇敢抗疫,一起為讓台灣恢復「正常生活」而努力! 我們彼此連結、彼此成全、彼此幫助、同心服務,疫情雖帶給我們打擊影響,卻讓我們更有勇氣放膽地彼此相愛。

我也想謝謝在地鄉親、社會大眾給予我們的熱情支持、響應幫助,像是愛心捐款、物資挹注,以及各種加油打氣,這樣互相關懷、彼此體恤、互助相愛的心意,彌足珍貴!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所有的辛勞和付出!我們就是彼此最好的禮物!新的一年,我們仍要彼此相伴,彼此擔當,繼續在天主託付的使命上前進。

最後,邀請並祝福大家:天天活在天主的愛與恩典裡!

 會長   黃浩然神父  Fr. Jacob Haw Ran Wong,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