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澎湖惠民醫院重建而跑

文:社會責任暨募款部

2023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開跑了!
   2023年十一月五日,《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開跑了,在地的惠民醫院在張明哲院長的邀集下,組成了12人的《惠民‧聖母》聯隊參賽為「惠民重建」而跑。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在得知我們為「惠民重建」而跑,特別在行前致贈專屬澎湖風管處的吉祥物《嗨熊》,為我們打氣加油並祝福一切順利,我們也回贈惠民重建吉祥物《平安龜—希娃及卡米哥》,以感謝風管處夥伴們的支持。

舊雨新知為澎湖惠民醫院重建而跑
當日張院長與《惠民‧聖母聯隊》的伙伴背著「為惠民重建而跑」的背旗在澎湖美麗的海灣、地景、人文巷弄中奔跑,也在沿途的特色名產補給站,邀請在地的澎湖鄉親為我們打氣鼓勵;在賽道的34.3K處是惠民醫院重建新院區,我們備有水及海鹽糖為每一位揮汗的參賽朋友打氣。會場的終點站有惠民及聖母伙伴組成的啦啦隊,為完成賽程的選手鼓舞歡呼並邀請他們為「惠民重建」加油,更有許多選手及舊雨新知在終點站與我們留下支持惠民重建的影像紀錄。我們也看到每位選手朋友的熱情熱血、在賽道上堅持與毅力、在汗水與淚水的過程中享受跑步的快感、感受一人的寧靜、甚是忍受一人的孤獨,只為在每一次的馬拉松的賽事經驗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感謝一路上鼓舞支持我們的朋友
    靈醫會惠民重建的興建、募款,及偏鄉弱勢群族的服務事工也如同一場馬拉松,當我們遇著瓶頸和困境時,在天主的帶領下,我們找到平安的路徑、並突破困境,在路跑過程的每一段路、經過的每一片土地,都有滿滿的感動與感謝。感謝天主的帶領、感謝一路上為我們搖旗吶喊和鼓舞支持我們的朋友。感謝有祢!感謝有您!

澎湖惠民醫院重建計畫
捐款戶名: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
劃撥帳號:50438053
銀匯轉帳:0451940029568 (玉山銀行-羅東分行808)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2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