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引信一點燃、天使群起來響應

愛能超越宗教藩籬

「澎湖縣武轎總會」一個與靈醫會完全不同的信仰,在看到澎湖惠民醫院重建需求時能一同攜手來盡一份心力。

盧長在總會長:「你我都會老,呷老愛怎辦?身為澎湖的一份子,一生或許只有這個機會可以回饋惠民醫院,因此總會邀請有能者慷慨解囊,為惠民醫院重建盡一份心力。」

蔡俊偉總幹事:「院方擬遷移重建於湖西鄉,以平衡馬公市以外相對醫療資源與長照服務較不足之鄉鎮,更是遠見之舉,因此總會希望略盡棉薄之力。」

南甲武轎會倪裕淵代表:「各分會對於過去惠民醫院長期守護澎湖的長者超過一世紀的服務都感念在心,協助弱勢也是南甲武轎會不變的使命與信念。」

總會長助理冼義哲:「雖然有著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服務社會的信念可以跨越宗教藩籬,大家共同來為澎湖的長者來努力,也希望更多社會大眾一同來參與。」

 大家一起來守護澎湖長者

10月29日上午,澎湖縣武轎總會由總會長盧長在帶領南甲武轎會代表倪裕淵、總幹事蔡俊偉、總會長助理冼義哲、總會秘書陳韻如、連舒婷及多位捐款代表,帶著43個團體與個人響應參與,加上武轎總會帶頭拋磚引玉捐贈十萬元,累積356,000元的勸募金額,來到惠民醫院以捐款與實際行動支持惠民醫院重建計劃,盼透過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大眾一同加入協助惠民醫院重建的行列。

 讓愛沒有距離

感謝澎湖縣武轎總會的協助募捐與發聲及各方積極參與及捐助,謝謝大家為了「老人與失智者擁有良好照護品質而努力」,雖不同的宗教信仰,但都有著共同的理念,希望這樣的心意能一傳十、十傳百,讓愛沒有距離。衷心感謝您們無私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