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聖母號〉帶給我們滿滿的擁抱和溫暖

:募款中心

兩年前一通電話,有了今天滿滿的温暖與熱情…。

三重土地銀行行善團的發起人黃金利先生來電:「感念醫院外籍神父為台灣的民眾與弱勢群族無私的奉獻與付出,也知悉醫院在原鄉、偏鄉、社區提供在地化與社區化的照護服務,於是發起了【羅東聖母號】的捐款活動。」。104年9月18日第一筆捐款的開始至106年1月4日達標的最後一筆捐款,捐款金額100、500、1,000、10,000元不等,觸動了近750的捐款人次,累計愛心捐款計台幣2,023,000元,購買乙部救護車命名【羅東聖母號】及2部AED捐贈給醫院做為緊急救護之用。

    8月18日土地銀行行善團於救護車捐贈同時,協請曉水珠心靈之旅志工團的周嘉麗小姐邀集王瑞瑜、方駿、侯麗芳、小百合(周月綺)、楊懷民、粘立人(魔術師)、王燦、孟翔、粱佑南及包偉銘等10餘位藝人、演員到醫院,為病人、家屬、社區民眾及醫護照護團隊,進行精采的演出,希望將《土地銀行善團》與《曉水珠心靈之旅志工團》的愛與歡樂傳送給醫院的病患家屬及社區的鄉親,活動中更準備10份生活物資用品,捐贈給醫院社會工作室所服務的弱勢家庭。

我們感謝土地銀行行善團、曉水珠心靈之旅志工團、曉水珠心靈之旅網友、九揚建設集團、立信建設集團、將捷建設集團、奧多廣告股份有限公司、陳神助先生、中國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帶給我們滿滿的擁抱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