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之家

聆聽凝視關懷讓日子增添一點色彩

入住須知

您的家人入護理之家時,您一定深感焦慮及擔心!我們會提供您的家人適當的護理照護與生活照顧 ,秉持視病猶親的精神,照顧每一位來護理之家養護的長輩,為了家人的健康請遵守以下之須知!

一、環境介紹

  1. 護理之家位於惠民醫院二、三樓。
  2. 護理之家內24小時有專業護理人員及照顧服務員照顧,請留下可連絡到家屬之電話或行動電話。
  3. 護理之家外有門禁管制。

二、探視規則 

  1. 患有傳染性(特別是呼吸道疾病)及12歲以下兒童因抵抗力較差,請盡量勿探視長輩。
  2. 探視時若有任何生活照護疑問,或想詳知現況,請詢問護理人員或護理主管。
  3. 護理人員在執行護理時間1-3-5-7-9-11-13………23點鐘,在住民單位執行護理工作。
  4. 照顧服務員在執行生活照護時間2-4-6-8-10……24點鐘,在住民單位執行照護工作。
  5. 病房出入口門禁設置,請依指示使用,並注意安全,隨手關門注意長輩安全。
  6.  探病時間:07:00~21:00,請配合避免護理尖峰時間,選擇適當會客時間。
  7. 進入機構請洗手、戴口罩。
  8. 登錄訪客體溫,發燒時,請勿探訪活動,請改電話訪談方式。

三、醫事服務 

  1. 醫師評估:評估入住條件、認知、身體評估…….等。
  2. 復健醫師:復健需求。
  3. 藥事服務:服藥注意事項。
  4. 營養師評估:個別化飲食。
  5. 社工師評估:家庭社會評估。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schnursinghom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schnursinghome/

♥ 收費標準

♥ 生活公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