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 -《死後的生命與奇蹟》聖嘉民的故事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B7tk6zsr3_4

簡述:

天主教修會團體靈醫會的創始人-聖嘉民·德·雷列斯( Camillus de Lellis,1550年5月25日-1614年7月14日)。出身於義大利。生於軍人世家的他原隨父於威尼斯從軍,生活放蕩。後於25歲時因決心改過而加入嘉布遣方濟各會,但因身體不適應修會的嚴苛生活導致腿部壞疽而離會住院休養。因為住院時的經歷,所以嘉民決定要成立一個為病人服務的修會團體,並於1586年3月18日獲得批准而成立靈醫會。死後於1746年被天主教追封為聖人。

靈醫會會祖聖嘉民受到天主的召叫!
天主用何種方式召叫他?
以聖嘉民自身病痛去了解生病的人,所受的身心靈的煎熬。
會祖聖嘉民以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為我等而死,以紅十字架為標誌創立「病人之僕修會」。
代表著他只為被釘的耶穌基督而活,他要負起輕鬆的軛:終身貧窮、貞潔、服從和服務病人,因天主的愛而做,耶穌基督說過:「我生病你們照顧了我,你們蒙受祝福,到我這裡來吧!承受我父在創世以前你們準備的國度吧!」
聖嘉民的神恩已遍及全球五大洲,「向病人證明基督永恆臨在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