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月祝賀文

親愛的朋友:您好!
很久沒有見面,非常想念您!
也跟您一同祈禱希望新冠肺炎可以趕快過去。時間過得很快,4月12日慶祝復活節是禮儀年當中最重要的一個節日,慶祝耶穌死而復生,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所有的聖週禮儀及復活節的彌撒,無法對外開放,同樣希望復活的耶穌賜給你平安及喜樂。4月12日是個特別的節日意思是渴望得到一個更好的未來,賜給我們一個重生及希望。復活節讓我們感謝復活的耶穌賜給我們新的生命,這個節日告訴我們說光明終會戰勝黑暗,所以在最黑暗的地方維持您的信德,始終對天主保持著信心。重新為那些失去希望的人帶來希望及新的笑容。 身在台灣的您,應該感謝天主保護我們的國家,免於災難但這個肺炎給我們二個正面的想法,第一要為別人著想(為照顧病人而生病的醫護人員、為了病人犠 牲生命的神職人員);第二是團結的重要性,雖然沒有彌撒及聚會,但我們需要生活中自己與天主融合在一起,我也不會忘記您,並時常為您祈禱 。
現在我們開始準備進入5 月份的來臨,天主教在這個月特別尊敬聖母瑪利亞的愛及關懷,平常我們在這個月內慶祝勞動節、母親節、護士節及聖召節,在新冠肺炎持續擴散之下,我們把自己交托給聖母,特別是有病的人、醫護人員、母親及逝去的人把他們都交托給聖母瑪利亞。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這些慶祝活動也不會很盛大及公開的舉行不過希望您自己有機會在家裡念玫瑰經,祈求天主藉著聖母瑪利亞的轉達,無論您的身份是什麼母親、勞工、醫護人員、神父都能夠保佑您 。
最後請您用教宗給我們的祈禱文進行祈禱,增加你的信心及希望。很渴望不久的將來能夠在聖堂與您見面一同贊美天主。
向聖母祈求過得平安、健康、喜樂 。
聖母瑪利亞,妳總是在我們生命的旅途中閃耀發光,一如救恩和希望的標記。
我們將自己託付於妳、病人之痊。
妳持守著堅定的信德,在十字架下參與耶穌的苦難。
妳,羅馬人民的救援,明瞭我們的需要;我們確信妳的照顧。
一如在加里肋亞加納,在這考驗的時期過後,妳將恢復我們的喜樂與歡慶。
天主仁愛之母,請幫助我們眾人順從天父的旨意, 並實踐耶穌所吩咐的;
他承擔了我們的苦難,藉著十字架,引領我們到達復活的喜樂。亞孟。
天主聖母,我們投奔到妳的保護下。
噢!榮福童貞瑪利亞,
請勿輕忽我們在急需中的懇求, 但救我們免於一切危險。

 

 

2021/04/30